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笑話精選 ~ 神父與修女 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◎ 神奇寶貝救駱駝




神父與修女迷失於沙漠中,他們走了許久,就是走不出去,太陽一直照著,就連他們的駱駝也奄奄一息了。修女望著駱駝對神父說:「father,連駱駝也受不了,難道,天主真的要放棄我們了嗎?」


神父:「Sister,不…,妳不要亂說,我們一定可以走出沙漠的。」

修女:「唉,father,不瞞你說,我這幾年來,我一直控制著自己的七情六欲,可是在生命終結之前,我想….我…」修女低下頭紅著臉繼續說:「father,我可以跟你『那個』嗎?我想體會一下傳說中美妙的感覺…」

神父不能置信的說:「Sister妳…妳…怎麼可以」但想了想又說: 「既然,上帝遺棄了我們。好吧!我也不管那麼多了,我們開始吧!」神父迫不急待的脫下衣褲。

修女看了女驚歎地說:「father,那是甚麼?」

神父:「Sister,這是上帝賜給世上男人最神奇的寶貝,只要把這東西放在你體內,妳就會恢復生命力!」

修女:「father,你太不夠意思了,有這麼好的東西為甚麼不早拿出來用?你趕快將那東西放在駱駝體內,將牠救活吧!」


 
 

◎ 修女的鸚鵡



修女養了一隻母鸚鵡,這隻母鸚鵡見到誰就會說:「來阿,要不要爽一下?」這讓修女覺得很沒面子。最近隔壁搬來一個神父,正巧這神父養了一隻公鸚鵡,那是一隻有教養的鸚鵡,整天就在籠子裡靜靜的禱告。修女覺得神父調較鸚鵡的方式很有一套,就請神父幫她調教鸚鵡。

神父一口就答應,於是他將兩隻鸚鵡放到同一個籠子裡。

母鸚鵡的毛病仍不改,牠對著公鸚鵡說:「來阿,要不要爽一下?」

一向不說話,只會專心禱告的公鸚鵡,終於說話了,牠對著母鸚鵡說:

「感謝上帝,我禱告多年的願望,終於實現了!阿們。」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 笑話精選 ※

神父與修女 二
神父與修女 一
1. 偷吃 & 2. 吸血鬼的願望
護士小姐的惡作劇 & 賭徒的小故事
動物笑話 - 小白兔 之 跟我一起奔跑吧!
動物笑話 - 小白兔篇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