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

鄭智仁醫師的台灣歌謠 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◎ 台灣祈禱文



我相信有一日

咱的天頂會變做青青

我相信有一日
咱的溪流會變清

我相信有一日
咱的天頂會變做青青

我相信有一日
咱的溪流會變清

我也相信有一日
咱的故鄉滿滿是翠青


天頂的白雲 溪底的魚仔 逍遙自在
 哈 哈 哈  FORMOSA  FORMOSA  FORMOSA


【天總是攏會光↘】





天總是攏會光 @  詞曲:鄭智仁


在阮熄燈的前彼時外面一陣冷冷的風

孤獨的形影擱出現在眼前

彼段心酸的無奈時親像佇天邊的流星

乎人會悄念的流浪代誌流浪代誌
猶原是堅定的熱情永遠是疼痛的心情
伊常說相信瞑無久長
雷公風雨的瞑以後看見蕃薯落地生根

伊常說天總攏會光總是會光
窗外是長夜無邊掩映的是悲歡的歲月
雖然暗瞑是這呢久長但是天總是攏會光





※ 天頂的星




天頂的星 @  詞曲:鄭智仁



天頂的星親像媽媽您溫柔的目賙
看阮歡喜伴阮傷悲率阮行過暗瞑
天頂的星親像媽媽您美麗的目賙
有時歡喜有時傷悲青春無悔的歲月
感謝您牽阮的手媽媽感謝您乎阮的愛
暗瞑上光彼粒星親像就是媽媽您






◎ 福爾摩莎頌 ↘








【台灣百合】





2003年2月代表台灣參加在巴拿馬舉辦的第一屆世界歌謠大賽,作品「台灣百合」獲入圍世界最優美民族歌謠。

台灣百合 @  詞曲:鄭智仁


FORMOSA 野百合真正美 蓬萊寶島才有伊
隨風雨落土佇這片天 日出日落直輪迴

純白的花蕊 親像母親的愛 永遠抱著疼痛的心

春去春又來 花謝花又開 永遠編織著美麗的夢

隨風雨落土佇這片天 日出日落直輪迴



★ 鄭智仁醫師歌曲專輯,欲購請電 Tel:07-3119030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