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【 笑話精選 ~ 神父和修女 -業務篇】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◎ 神父與修女 之 ~ 不能說髒話

有一個修女到神父那裡懺悔:「神父,請您原諒我,我昨天辱駡了一個男人。」
神父:「你罵他什麼?」
修女:「我罵他~ "看"!..0X0X。 」
神父:「你為什麼要罵他呢,告訴我,我會請求上帝原諒你的。」

修女:「她摸我的胸部。」(神父把手伸進了修女的胸部):「是這樣嗎?」
 
修女:「是的。」
神父:「即使他摸了你的胸,你也不應該罵他啊。」

修女:「可是他又接著往下摸我。」 (神父往下摸修女):「是這樣嗎?」

修女:「是的。」

神父:「即使他摸了你,你也不應該罵他啊。」

修女:「可是他又接著把我壓 在地上,把我q j了。」  
(神父把修女按到地上,q j了修女......)
「是這樣嗎?」

修女:「是的。」

神父:「即使他q j了你,你也不應該罵他啊。」

修女:「可是,完事之後,他告訴我他有愛滋病。」

神父:「 "看"!..0X0X。 。  」





◎ 笑話 ~ 神父和修女-業務篇


神父開車回城裡,中途遇一修女揮手搭便車,神父讓修女上了車。神父看著修女雪白的大腿上,實在忍不
住,偷摸了一把,沒想到修女並不制止。神父受到鼓舞,將手放貼放修女大腿內側。

修女並不制止,神父的手更進去了...。這時修女說:「神父...你...你...記得聖經第129條,說的是什麼
嗎?」。神父臉紅的將手給拿開了。

回到教堂神父打開聖經129條,只見上面寫著: 


『 再深入一點,你再深入一點了解,你會得到莫大的快樂!』

神父大呼:上帝啊!業務不熟害死人呐!!





◎ 笑話 ~ 小明的夜光手表




小明和小花是一對情侶,只是兩人還在純純的愛的階段。 一天小明很興奮的拉小花到臥房,小花心想:該
來的終於還是來了 。

小明迅速地關上燈,瘋狂的將小花推到床上,並用被子將兩人蓋住。小明非常興奮的說:你看...你看...我
剛買的手表是夜光表的耶!




◎ 笑話 ~ 病人的追殺



小明在精神病院實習,一日一精神病患者手持著菜刀追了過來,小明轉頭就跑,他跑進防火梯一直往上跑。
小明氣喘呼呼的跑上樓頂,卻發現門鎖著打不開,這時那病人已拿菜刀追進來,小明心想:完了,完了。
他忍不住大叫:救命啊 !

病人開口了: 『現在刀給你,換你來追我。』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