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

笑話精選 ~ 神父與修女 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◎ 神父, 我有罪 ...



小明去教堂懺悔,他對神父說:神父,我有罪。

神父說:孩子,每個人都有罪。你犯了什麼罪?只要你誠心告解,上帝會原諒你的!

小明:神父,我偷了別人一條牛,我該怎麼辦?我把牛送給你好不好?

神父回答:我不要。你應該把那頭牛送還給那位失主才對。

小明說:可是…失主說,他不要。

神父說:那你就自己收下吧。小明聽了,很高興的走出教堂。

當天晚上,神父回到家後,卻發覺自己的牛不見了。





◎ 神父, 我有罪 ...




小明到教堂去找神父告解。他走進告解室對神父說。『神父,我有罪。』
神父說:『孩子告訴我,你做了什麼。上帝會釋免你的。』
『神父…我小時候…看見一隻小母狗,而且四下無人,所以我很調皮地去摸小母狗的咪咪。.』
『嗯..這沒關係,你那時還小,不懂事。而且你誠心告解,上帝會原諒你的…』



小明說:『可是還有一件事…』
神父:『沒關係,你說。只要你誠心告解,上帝會原諒你的…』

『神父,一個月前,我去我女朋友家找她,可是只有她妹妹一個人在家,我看四下無人,所以我
   就和她妹妹上床了。』
『孩子,這是不對的,但你還是可以得到神的赦免。』


小明說:『可是…還有…』
神父:『沒關係,你說。只要你誠心的告解,神會釋免你的。』

『一個禮拜前,我到我女朋友的辦公室去找她,她正巧不在,辦公室除了一個她的女同事外,沒
    有其他人,我看四下無人…我也和她的同事上床了。』

『這實在是很不好的行為,但你還是可以得到神的赦免。』

『神父,昨天,我又到她舅舅家去找她,但只有她舅媽一個人在家,我看四下無人,所以我…』

.
『神父? …神父? 』
  突然小明發覺神父沒反應,他走進告解室,發現神父不見了,他開始尋找神父。
『神父?你在那裡?』小明找了好久,終於在鋼琴底下找到神父。
『神父,你為什麼躲在那裡呢﹖』
『孩子,饒了我吧 !我突然發覺這裡也是四下無人,只有我和你….』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 笑話精選 ※

◎ 神父與修女 三
神父與修女 二
神父與修女 一
1. 偷吃 & 2. 吸血鬼的願望
護士小姐的惡作劇 & 賭徒的小故事
動物笑話 - 小白兔 之 跟我一起奔跑吧!
動物笑話 - 小白兔篇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