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動物笑話 - 小白兔 之 跟我一起奔跑吧!






◎ 小白兔笑話之 ~ 跟我一起奔跑吧!


一隻小白兔快快樂樂的在森林裡跑著、跳著。這時他碰到一隻正在拉K的小松鼠。小白兔指著天,對小松鼠說:「小松鼠呀!你不要做這種傷害自己的事了。你看~ 天這麼籃,森林這麼綠,空氣如此的新鮮,多美好得世界ㄚ。別拉K了,跟我一起在大自然裡奔跑吧!」



小松鼠心想:『小白兔說得有道理』。他扔掉手中的K他命把,跟在小白兔後面奔跑著。他們跑著,又遇到一隻正在拉K的小黑熊。


小白兔又指著天,對小黑熊說:「小黑熊呀!你不要做這種傷害自己的事了。你看~ 天這麼籃,森林這麼綠,空氣如此的新鮮,多美好得世界ㄚ。別拉K了,跟我一起在大自然裡奔跑吧!」

小松鼠也對小黑熊說:「兄弟,小白兔說得沒錯,我現在不拉了,你看,我活的多快活丫!」小黑熊心想:『嗯,他們說的沒錯』。於是,他扔掉手中的K他命把,跟在小白兔、小松鼠後面奔跑著。他們跑著、跑著,這次遇到一隻正在拉K的小獅子。


小白兔指著天,對小獅子說:「小獅子呀!你不要做這種傷害自己的事了。你看~ 天這麼籃,森林這麼綠,空氣如此的新鮮,多美好得世界ㄚ。別拉K了,跟我一起在大自然裡奔跑吧!」


小獅子抬頭看,看到是小白兔。 「吼~ 」 他大吼了一聲,衝過去把小白兔狠狠揍了一頓。

「小獅子…你…為什麼要要打小白兔?」小松鼠緊張的問。

小獅子生氣地說:「死小兔子!每次自己拉完K,就愛拉著一堆人到處跑…」



※ 笑話精選 ※

神父與修女 二
◎神父與修女 一
1. 偷吃 & 2. 吸血鬼的願望
護士小姐的惡作劇 & 賭徒的小故事
◎  小白兔笑話之 ~ 買紅蘿蔔篇 / 釣魚篇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《 Rabbit、 Rabbit 、 Rabbit 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