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笑話精選 ~ 神父與修女

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◎ 神父與修女 之 ~ 服侍上帝



有個流浪漢坐在公車上看到一位很美麗的修女。他很想要跟她做,於是他就問修女「妳可不可以跟我做。」修女很生氣的給了他一巴掌罵說:「你這個無恥的色狼!」就氣沖沖的下了車。

司機對流浪漢說:「你很笨,修女是上帝的僕人,你只要扮成上帝的樣子,她就會聽你的話了。」於是流浪漢帶上面具跑到教堂,並掛在十字架上。不久修女出現了她很虔誠的祈禱。

這時流浪漢說話了:「我是上帝,妳要聽我的話,我要妳服侍我,跟我做... 」。修女只好答應但她對“上帝”說:「我想要保有我的貞潔,所以請您從'後面'來...」流浪漢心想反正沒差,於是他們就開始了。



流浪漢心滿意足的做完那事。完事後,他很開心的撕下面具說:

「哈哈!妳上當啦,我不是上帝,我是流浪漢。」


沒想到修女也撕下面具說:


「哈哈!你也上當了,我不是修女,我是公車司機。」






 ◎ 神父與修女 之 ~ 天堂的鑰匙





年輕的修女第一天到城外的教堂去服務,回來後,老修女問她:「今天去那裡,做了那些工作?」。她說:去給神父洗澡和擦背。


年輕修女又說:我發現神父身上有根我們女生沒有的東西,我就問神父那是什麼。神父說:那是開啟天堂大門的鑰匙。我又問神父:那天堂的大門在哪呢?神父說那大門就在我的身上。

「於是,神父就用這他的根鑰匙打開了我身的大門,我真的感覺像上了天堂一樣快活。」


老修女聽完以後,破口大駡說:

「老東西,他竟然騙我說那是天堂的號角,讓我給他吹了二十多年的喇叭!」



◎ 神父與修女 之 ~ 不能說髒話


神父與修女打桌球。神父發球,球打偏了落在地上,神父生氣的說:「他媽的,打歪了!」修女說:「神父,我們是上帝的僕人,不能說髒話!講髒話會遭天譴的」。 神父歉然說:「主,請饒恕我,阿門。」

神父又發球,這次又打偏了,神父忍不住:「“看”,又打歪了!」。修女再次提醒說:「神父,我們是上帝的僕人,不能說髒話!講髒話會遭天譴的」。 神父吐了吐舌頭說:「主,請饒恕我,阿門。」

神父再次發球,依舊打偏,他仍然罵了:「“看”,還是歪了!」。修女說:「神父~我們是上帝的僕人,不能說髒話!講髒話會遭天譴的」。

 這時,天上響起雷聲,電光一閃將修女給打死了。

一個聲音自天上傳了下來:「他媽的,怎麼打歪了!」




◎ 神父與修女 之 ~ 不能罵人



有一個修女到神父那裡懺悔:「神父,請您原諒我,我昨天辱駡了一個男人。」

神父:「你罵他什麼?」

修女:「我罵他~ "看"!..0X0X。 」

神父:「你為什麼要罵他呢,告訴我,我會請求上帝原諒你的。」

修女:「她摸我的胸部。」(神父把手伸進了修女的胸部):「是這樣嗎?」
修女:「是的。」

神父:「即使他摸了你的胸,你也不應該罵他啊。」

修女:「可是他又接著往下摸我。」 (神父往下摸修女):「是這樣嗎?」

修女:「是的。」

神父:「即使他摸了你,你也不應該罵他啊。」

修女:「可是他又接著把我壓 在地上,把我q j了。」  

(神父把修女按到地上,q j了修女......)

「是這樣嗎?」
修女:「是的。」

神父:「即使他q j了你,你也不應該罵他啊。」

修女:「可是,完事之後,他告訴我他有愛滋病。」

神父:「 "看"!..0X0X。 。  」



◎ 笑話 ~ 神父和修女-業務篇

神父開車回城裡,中途遇一修女揮手搭便車,神父讓修女上了車。神父看著修女雪白的大腿上,實在忍不住,偷摸了一把,沒想到修女並不制止。神父受到鼓舞,將手放貼放修女大腿內側。

修女並不制止,神父的手更進去了...。這時修女說:「神父...你...你...記得聖經第129條,說的是什麼嗎?」。神父臉紅的將手給拿開了。

回到教堂神父打開聖經129條,只見上面寫著: 

『 再深入一點,你再深入一點了解,你會得到莫大的快樂!』
神父大呼:上帝啊!業務不熟害死人呐!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