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福爾摩莎童話 ~ 【 T- UP (台灣島創世紀) RAP 精簡版 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◎    第一段 :大神的希望




古早古早的那 ~ 時候。天神下凡來 ~ 考察。

祂說: 夠了 , 夠了,我受夠了。

我受夠了那個個悶悶、擠擠,自大又封閉的大陸。

祂說:我要住在海之島 ,人心比海要遼闊
祂說:我要住高山之島 ,雲霧繚繞清涼怡人!
祂說:我要住大鯨之島 ,面對海洋悠遊世界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◎  第二段 :剛畢業的魔法師



「 又 ! 」、「 又 ! 」、「 又 ! 」 ~  板塊魔法師喊聲又 。

「我是板塊魔法師,剛從魔法學院畢業來。」

「不是22 K ,不是六個月,我找到了這個好工作~ 要做一個美麗島。」

「醒來,醒來。海巨人請快醒來。」
「推推推!海巨人請用力推推。」



◎  第三段 :巨人推推



巨人推推,五千萬年的時間。
兩個大陸的中間 ~  夾出了古台灣島。

累了…累了…偶累了。
喝了蠻牛、灌了白馬力夯,還是累累累。
五千萬年的推推,岩石做的海巨人也會累累。

我不是童工、我不是鴻海血淚工。
吃個飯飯,休休息息,再來推推。



◎  第四段 :巨人吃飯




是人就要 ~  吃吃飯飯休休息

海巨人不是人

但他也要  ~  吃吃飯飯休休息


古台灣島偷偷的掉了下去。


巨人的水桶也學古台灣島偷偷的掉了下去。
這水桶我們叫它 北港高地。台灣島最老最硬就屬它
海底裂開,岩漿湧出。一堆平平矮矮的澎湖島出現。
海底裂開岩漿湧出。一群高高火山島,出現南方大海中。








◎  第五段 : 巨人推推



巨人推推,更用力的推推,更久遠的推推

推出台灣島、北港高,也新推出 ~  一堆大山
那是中央山、那是玉山、那是阿里山

南方大海中的火山島,還在路中間




◎  第六段 :魔法師的同學


我是板塊魔法師,剛從魔法學院畢業來
不是22 K ,不是六個月,我找到了這個好工作。
工作一做千萬年,台灣島的雛型來現身。

「這是一個高高扁扁的台灣島,他還少了魚肚子。」
「號召同學來打工,風、雨魔法齊施放。」

「高山水流流、風吹雨打打,泥沙堆積大西部。」

大魚之島長肚子,那叫做西部沖積大平原。








◎  第七段 :巨人推推



巨人推推,更用力的推推,更久遠的推推

兩個板塊撞在一起了,在台灣的東邊

南方大海中的那一列火山島,被推進了台灣島,我們叫它海岸山脈


兩個板塊撞在一起了,在台灣的東北邊 
地殼裂開了,裂成女神的大澡盆

巨人推推,地底裂開
澡盆裂到台灣成為宜蘭平原
忘了帶走的烤山豬變成大屯山
煮湯的臉盆掉落成台北盆地

巨人推推,台灣UP ~

最後推出的美麗尾巴恆春半島 !







◎  第八段 : 美麗之島


巨人推推,台灣UP ~ 美麗島嶼浮了出來 !

這是一個海之島     , 人心比海要遼闊
這是一個高山之島 , 雲霧繚繞清涼怡人!
這是一個大鯨之島 , 面對海洋悠遊世界。


* 這是精簡版,完整故事請見 ---->  【 T- UP (台灣島創世紀)  完整版 】 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