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動物笑話精選 ~ 小北極熊 / 小黑熊篇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◎ 小北極熊拔毛 – 1


冬眠中的小北極熊突然醒了過來,牠搖搖左邊的姐姐:『姐姐陪我玩』。姐姐當然不理牠,繼續睡牠的。小北極覺得很無聊,跑到洞口左看右看,只見冰封一片,沒有任何的動物可以和牠玩。小北極大喊:『誰~ 要跟我玩丫!』。只聽傳來回音『誰... 要...跟...我...玩...丫...』。小北極熊嘆了口氣說:『好無聊呦!』。

小北極嘟著嘴,低著頭,看到自己的手,一片白絨絨、亮晰晰的毛,突然想到:『那…來玩拔毛好了...!』於是它就開始拔自己的毛,越拔越覺得好玩。左手拔完拔右手,右手拔完拔左腳…一直拔、一直拔,沒多久小北極熊就將自己全身的毛都拔光。

一陣風吹來,小北極熊打了一個噴嚏說:『好冷呦!』




◎ 小北極熊拔毛 – 2


小企鵝路過,看見小北極熊腳下有一推毛,很好奇的問小北極熊發生了什麼事。小北極熊就將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小企鵝。小企鵝聽了問說:『真的嗎? 』

小北極:『嗯…真的丫,不然你自己試試! 』

於是,小企鵝就開始拔自己的毛,一根接著一根拔…。

過了不久,小企鵝將自己全身的毛也拔光了。

一陣風吹來,小企鵝打了一個噴嚏說:『真的很冷呦!』



 


◎ 獵人打熊


小明想當獵人,他跟村裡的老獵人請教獵熊的方法。老獵人告訴他,走到山洞前大喊 『嗚~~嗚~~』的聲音。在山洞冬眠的熊,會以為是同伴呼喚牠,牠會醒來也往洞外喊『嗚~~嗚~~』並起身要走出山洞,就在這個時候,拿出獵槍往山洞射,就會把熊射死。

小明謝了老獵人,就去跑去獵黑熊。小明來到一個山洞前,依老獵人所教發出 『嗚~~嗚~~』的聲音。果然,如老獵人所講,山洞也傳來『嗚~~嗚~~』的聲音。

小明心中大喜,舉起獵槍,朝洞裡瞄了一下,正要扣下板機.......卻聽『碰~~~~』的ㄧ聲。只見山洞裡跑出一輛火車,將小明撞著四腳朝天往天上飛去。




◎ 黑熊的鼻子


一個富豪,在一家寵物店看到一隻黑熊,富人很喜歡就要將黑熊買回去。寵物店的老闆再三的交代:「你可以對黑熊做任何事,但請絕對不要摸牠的鼻子。」

於是富人就將黑熊買回家。當然了,他謹記著老闆的交代,總是小心翼翼的不敢碰到黑熊的鼻子。有一天,富人實在忍不住,他好奇的摸了黑熊的鼻子一下。黑熊大吼一聲,富人嚇的拔腿就跑,黑熊像發狂似的追在富人跑,跑了好久、好久之後...。

富人實在跑累了,他索性不跑了,黑熊一下子就跑到富人面前,富人心想:這次死定了...。

卻見黑熊對著富人眨眨眼,伸出牠那巨大熊掌,摸了富人鼻子一下笑著說 :

『喔...你還真會跑呢,不過,現在換你當鬼了吧 ! 』



台灣真水 ~ 黃美秀談台灣黑熊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   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